NINI

我把转角放出来了

在兄弟超话看到有小伙伴发的兄弟时间线截图

乍一看文字是通顺的(好吧其实还感动了一下下)

越看越觉得……怎么有一丝丝眼熟??

……忽然反应过来!这玩意好像是我写的!

最搞笑的,我还和 @A面B面 吐槽,我都忘了这是那篇里的了,用逻辑分析法在脑子里过了一个小时才想起是《转角》的番外哈哈哈哈哈

嘿嘿嘿,当时为了避风头锁了文,也觉得不是很好看

时过境迁,好像强忍着也能对付看?就再放出来吧


问题点

1.哈哈哈第十四章挂了一个春夏秋冬了我知道,哪天我修复哈哪天哪天哪天的

2.文章毛病一堆,不时垂下羞愧的头,哪天我修一下哈哪天哪天哪天的

3.关于番外下……一直没写,是想着如果不写,故事就不会终结,所以,在我对他们的爱终止前,都不会有下了哈哈哈

4.emmm,那个《明日将至》……等等哈,断了一下思路就找不到感觉了,哪天有手感了接着写哈,哪天哪天哪天的……


兄弟成名两年多了,中间发生了许许多多事,有离开,有重逢,可是对他们的爱反倒越来越分明了

真的是不容易让人出坑的两兄弟啊

夏天又来啦~~~

评论(11)

热度(1)